ProJet® 5000

 

ProJet 5000具有超大的成型空间和极高的产能,非常适合大规模生产大型与小型硬质的塑料原型。它可以80小时无间断、无人值守进行三维打印,并且是打印结果是同类型设备中打印精度最高的。

ProJet 5000 能够将尺寸、精度和易用性进行巧妙结合,使其成为打印具有超高质量和细节的各种尺寸耐用坚硬塑料部件的首选。这款机器使用了多喷头建模技术,能够提供超过 80 小时的无人值守运行。通过 21.65 x 15.5 x 11.8 英寸(550 x 393 x 300 毫米)的净建模体积,ProJet 5000 能够提供较大的构建尺寸,3 种不同的打印分辨率,并可以使用 VisitJet MX 建模材料,该材料能够提供具有卓越耐用性和强度的 UV 固化丙烯酸塑料。通过该打印机能够改善设计沟通,压缩从设计到制造的循环时间,从而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并改善最终产品的质量。

应用领域:

1.工程和机械领域的功能测试
2.构型与装配验证
3.快速原型开发
4.设计交流
5.快速模具制造等

优势说明

1.超大的成型尺寸 (也可打印小型物件)

2.高质量的塑料成型件

3.同类型设备中打印精度最高

4.通过容量最高的高分辨率专业 3D 打印机,为快速制造和原型制造节约时间并提升生产效率

5.通过目前最大的建模体积,最大程度提高您的打印能力。

您可以在 ProJet 5000 工作时随意处理其他项目;它能够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运行超过 80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