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nt SE

uPrint SE1393229011.jpg 

公司简介

  uPrint SE Plus 3D打印机采用FDM(熔融沉积)技术,打印材料为ABSplus,可以打印出耐用、稳定、准确的模型和功能性原型。它可以打印九种颜色的模型,可创建逼真的原型和营销模型。从人体工学到生产工艺的各个方面,使用它们评估由桌面型打印机所打印模型的形状、公差和功能。具有两种分层厚度,因此可选择更快的速度或者更精细的分辨率来打印模型。可选择配备双材料仓,这意味着不间断打印时间更长,即便您不在办公室也能实现最高生产率。uPrint SE Plus 3D打印套件包括:

· uPrint SE 3D 打印机

· 启动包提供材料和基板

· CatalystEX 软件

· WaveWash 支撑去除系统

技术参数

6-.jpg

材料

模型材料:ABSplus,颜色可为象牙色、白色、蓝色、荧光黄、黑色、红色、油桃色、橄榄绿或灰色

  ABSplus是最为经济实惠的 Stratasys 3D 打印材料,它意味着设计者和工程师可以反复进行工作、经常性制作原型以及更彻底地进行测试。但同时它特别耐用,使得您的概念模型和原型看上去就像最终产品一样。用这种材料 3D 打印的部件具备持久的机械强度和稳定性。因为ABSplus能够与可溶性支撑材料一起使用,因而无需手动移除支撑,并轻松制造出复杂形状以及较深内部腔体。

支撑材料:SR-30 可溶性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