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1200es

 复件 s-6.jpg

Dimension 1200es 具有所有 Stratasys Design Series 高性能 3D 打印机中最大的构建尺寸。以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FDM) 技术为基础,它能够打印九种颜色的真正的 ABSplus热塑塑料。这款 3D 打印机让您能在高分辨率和快速打印之间作出选择,其层厚度为 0.254 mm 或 0.33 mm 。Dimension 1200es 3D 打印套件包括开始 3D 建模需要的一切内容,其中包括:

· SST 1200es 3D 打印机

· SCA-1200 支撑去除系统

· 基本的材料供应

s-6-.jpg

Dimension 3D 打印机使用 ABSplus热塑塑料来构建模型。模型和可溶解的支撑材料都包装在方便易用的盒子中,装载非常简单。在 3D 打印机内部,塑料丝

模型材料:ABSplus,九种颜色

支撑材料:可溶 (SST 1200es);可分离 (BST 1200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