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ASCAN 3D

 530a9908a79c5 - 副本.jpg

  MetraSCAN 3D光学CMM扫描系统是市场上较为精确的扫描和检测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实验室或是现场环境中使用。它结合HandyPROBE,这一完备而且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测量或大型部件逆向工程过程的可靠性、速度以及多功能性。MetraSCAN 3D 扫描仪可以很容易动态地扩展测量范围,而不会降低精度。 与其他配备有关节臂的 3D 扫描仪相比,它们可以完全移动自如,这将促进更高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C-Track 780 双摄像头传感器配有高品质光学设备和特殊的照明装置,确保能够在其操作空间内测量所有的反射体。 除跟踪整个系统的参照模型外,C-Track 还具有连续图像采集和传输、反射体照明、与 HandyPROBE 探针进行无线通信、管理与计算机之间的交换数据,以及存储传感器参数等强大功能。

C-Link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与 C-Track 双摄像头传感器配合使用。 也可以将 MetraSCAN 扫描仪连接到 2 或 4 个 C-Track,从而享受到 C-Link 功能的优势,这将大幅提高该系统的测量速度和易用性。

447aba9c.jpg

软件配置

VXelements

MetraSCAN 3D 扫描仪随附 VXelements 和 VXscan 模块,这是一款全集成的 3D 数据采集软件,可为整个3D扫描和测量技术系列提供支持。它将所有基本要素和工具都融入到一个统一、用户友好且直观的工作环境中。

VXscan

VXscan 专门用于采集和优化3D扫描数据。 除了能够为这些特定的任务提供高性能外,它简单易用,界面友好,可满足任何经验水平的用户需要,其主要功能:

· 提供表面优化算法,可避免创建多个扫描层并确保更准确的网格,且无需任何后处理;

· 扫描分辨率并无限制:只需输入分辨率值,不受扫描对象尺寸的影响,扫描前后可随时更改分辨率; 

· 实时表面呈现(扫描对象时,用户可以即时看到 3D 界面);

· 从网格创建几何实体;

· 此外还提供了其他几项与网格优化有关的功能,如补洞、智能抽选(网格上无清晰度损失)或边界过滤。

VXelements 现在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兼容!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与 VXelements 远程交互,所有数据采集功能尽在掌握,自由无极限!

兼容软件

· 3D Systems (Geomagic® Solutions)

· InnovMetric Software (PolyWorks)

· Dassault(CATIA V5、SolidWorks)

· Delcam (PowerINSPECT)

· BuildIT (Build!IT)

· Metrologic (Metrolog X4、V5)

· New River Kinematics (SpatialAnalyzer)

· PTC (Pro/ENGINEER)

· Siemens(NX 和 Solid Edge)

· Autodesk(Inventor、Alias、3ds Max、Maya、Softimage)

· Verisurf (VerisurfMeasure)

应用

4a036363.jpg